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教研、科研成果喜报频传
2018-09-20     (点击量:)

自2018年以来,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积极关注教学和人才培养,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科研成果质量,参与各类项目研究和实践,取得丰硕成果。

截至9月20日,中心在教研、科研项目中共立项教研项目3项,科研项目1项,顺利通过结题验收3项。其中张婧老师荣获省级科技战略创新资金,此项目为自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项省级科技类纵向项目,对中心员工开展科研、教研工作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中心教职员工在指导我校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以及参加专业竞赛方面也全面开花、硕果累累。2018年中心成功立项校级大创项目4项,顺利通过验收大创项目3项。其中潘星老师指导的大创项目——《高校网站群创业实训基地》名列前茅,获得了2018年国家级大创项目立项。专业竞赛方面,黄伟波和刘江辉两位老师带领的学生团队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力压群雄,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优秀成绩!晏再庚老师带领的学生代表团队参加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荣获二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比赛。各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循循善诱,带领学生屡创佳绩,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此外,中心员工探究“以学为中心”,积极参加师范技能比赛。在2018年第四届校级微课大赛中,崔雷等5位教师以优异表现荣获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希望中心全体员工再接再厉,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教研和科研工作,共同创造中心科研、教研事业新高峰,为提升中心教研、科研工作水平作出更多的贡献。

附件:中心教研、科研成果一览表

一、2018年至今成功立项/结项的教研、科研项目

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结项

4006

三、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

414B

四、2018年教师参加微课比赛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