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媒体艺术实验室更新升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04-01     (点击量:)

330日上午,媒体艺术实验室更新升级项目验收会议在南校区实验楼会议室召开。验收小组人员有来自资产处、新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相关领导,中标公司承建的该项目正式通过专家组验收。本项目采购了多套4K摄像机和高性能工作站,总金额130多万元。

说明:H:\17年上学期\实验室\E505验收\Sony_FS5_slavik_boyechko_shooting_2.jpg

教育技术中心在近年来一直重视媒体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工作,该平台前期已累计投入近1000万余元,设备种类众多,实验平台日趋完善。此次更新项目相关科室进行了多次建设调研,切实按照相关学院的实际使用需求进行项目建设,使新平台的建设更加契合学科发展趋势。

媒体艺术实验室的建设以构建高规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目标,为我校媒体、艺术类专业提供了优质的实践教学环境,大大提升了我校相关专业的整体实力,培养实践创新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