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8-04-11 陈恩帆    (点击量:)

3月28日,实验教学中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结题答辩评审会在南校区实验楼D302会议室召开。参与答辩的专家评委有陈燕副主任,储晓戈教授,晏再庚教授,崔雷老师,李别老师。

评审会上,参赛队伍着重展示了大创项目的课题研究,实验报告,软件开发等创新创业成果。项目成员们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经过一年来的集体努力,大创项目已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并取得实质性的成果。例《计算机即时英汉口译研究》,项目组成员已获得了1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完成了英汉即时互译的验证分析和实现;并且还申请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专家点评与答辩环节,评审仔细询问了大创项目队伍的成果、导师指导情况、拟解决问题等内容,并从如何更好项目实施、加强研究报告写作规范、主动争取指导老师的指导与支持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2018年大创项目结题汇总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