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第二届“广外-大洋教育-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认证班”开班
2019-07-11     (点击量:)

实验教学中心以建设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与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面向我校学生开展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认证班”培训活动。7月8日,开班仪式在我校南校区实验楼B405举行,现场有近40名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本期培训。

undefined

合照

开班仪式上,培训学员随机进行了分组并进行团队展示,队员将进行为期五天的团队积分赛。

undefined

团队展示

本次培训的学生采用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模式。前期,学生自主进行线上学习,大洋教育跨境电商讲师团在线进行实操教学引导与答疑。通过线上系统的学习,学员们能够掌握最新的跨境电商岗位知识与学习方法,真正融入到跨境电商的行业社区。线下培训由具备多年实战经验的企业讲师入校培训,内容涵盖平台操作技能、国际站后台诊断、视觉营销设计、外贸技能及面试技巧、跨境电商理论教学、平台实操训练、运营实战案例等。

同学们通过培训后,可申请报考阿里巴巴三级跨境电子商务师证书,并进行专业实习精准匹配双向对接会,为日后持证上岗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