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第四届“广外-大洋教育-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认证班”顺利开班
2021-01-16     (点击量:)

18日下午,第四届“广外-大洋教育-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认证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实验楼B406举行。实验教学中心经管法实验教学部主任崔雷,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讲师曾健青以及40多名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崔雷回顾了往届“跨境电商认证班”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把握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发挥广外的资源优势、条件优势、氛围优势,提高专业竞争力。

曾健青介绍了跨境电商的行业背景和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了解更多市场营销策略和实战经验。

本次活动形式是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学习模式。14日至17日是线上学习阶段,学生可以自主进入学习网站,了解跨境电商相关知识。大洋教育跨境电商讲师团会在线进行实操教学引导与答疑。18日至114日是线下学习阶段,企业讲师入校培训,内容涵盖平台操作技能、国际站后台诊断、视觉营销设计、外贸技能及面试技巧、跨境电商理论教学、平台实操训练、运营实战案例等。通过培训,学员们还将考取阿里巴巴三级跨境电子商务师证书,并进行专业实习精准匹配双向对接会,为学生日后持证上岗奠定基础。

跨境电商认证班为实验教学中心与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旨在培养跨境电商实操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往届认证班学生在经过培训后,跨境电商实操水平显著提高,受到用人企业的欢迎。

第四届“广外-大洋教育-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认证班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