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指导我校学子获得省级比赛佳绩
2022-09-26 赖妙芳    (点击量:)

924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第十五届广东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大赛落下帷幕。今年的大赛主题为“青春筑梦新征程 砥砺奋进新时代”,旨在通过直观的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数智化企业实际运行状况,提高广大青年学生自主实践能力和培养商业实战思维,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培育青年人才。我校经济统计学四名学子在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晏再庚、赖妙芳指导下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1 广东省区选拔赛开幕式

2 我校学子进行赛前准备

实验教学中心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此次比赛采用的全新的“S+CLOUD 数智企业经营沙盘”,早在20226月教学实践周,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数智企业经营的技术和理念,实验教学中心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S+CLOUD 数智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训练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为学生提供最大的实训条件,为比赛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本次代表我校参赛的队伍来自经济统计学2002班的蔡丽珊、罗予堃、王喆、杨绮韵四位同学,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新的平台,训练时间只有2周,校内对抗赛因疫情影响也没法如期举行。但是,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和信念,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和指导老师一起,从零开始,学习新知识,熟悉新规则,配合新策略,最后获得全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