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指导学生参赛获佳绩
2022-06-23 陈恩帆    (点击量:)

5月28日,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服务创新委员会承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广东省高校 “智信杯”信息素养挑战赛落下帷幕。今年的大赛主题为“提升信息素养,助力终身学习”,旨在提升大学生的信息检索能力、信息分析鉴别能力、信息综合利用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发挥较佳。其中,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晏再庚、赖妙芳指导的刘泳琪同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朱定华、杨宇晴同学获得本科组二等奖。晏再庚老师获得本科组优秀指导老师奖。

图1 我校“智信杯”参赛获奖名单

图1 我校“智信杯”参赛获奖名单

“智信杯”本科组优秀指导老师奖

图2 “智信杯”本科组优秀指导老师奖


又讯,在6月18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营销大数据赛项)中,中心教师晏再庚、赖妙芳指导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代表队获得本科组第一名。此次比赛赛程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两部分,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参赛学生营销大数据分析和应用能力,提升了专业水平,同时增加了经管类专业学生对市场营销新理念和行业创新发展的了解。

新道数智人才杯获奖名单

图3 “新道数智人才杯”获奖名单


实验教学中心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此次比赛体现我校学子的学习热情,展示中心教师的专业能力素养,充分凸显我校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效。再次恭喜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