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代表参加首批SAP大学联盟培训班
2017-05-24     (点击量:)

 

 

 本网讯 2015年1月17至21日,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祝黎、崔雷、陈开华三位老师参加了由SAP大学联盟和北京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   

GBI课程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在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进行,包括《GBI基础课程》、《AIS会计信息系统》、《SAP Sim电子沙盘模拟》、《HANA》四门课程。SAP ERP是国际知名的企业管理系统软件,在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中心安排老师参加本次培训,目的是学习SAP ERP教学版系统的实验课程及经管类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体系,是中心将实践教学推向国际化的重要举措。实验教学中心从我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实际需求出发,拟开设具有国际特色的跨学科、跨专业实验课程。

受训老师和主讲教授合影

通过培训,中心老师学习了SAP ERP教学版系统的功能和架构,了解了该系统实施教学的部署方案,并顺利获得SAP大学联盟培训证书。同时,通过与其它同类院校(如中央财经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的交流沟通,受训老师们收获了不少实验教学的宝贵经验,为下一步中心开设全英(双语)实验课程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