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经管法实验教学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6-12-13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2点半,经管法实验教学部在南校区实验楼B403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教育技术中心书记范正华、任课教师张晓明、陈开华、张婧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法实验教学部主任晏再庚主持。

座谈会上,晏再庚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特别说明了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实验教学课程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企业资源计划(ERP)、企业行为模拟(校内实习)两门课程的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这两门课程的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快乐、高效的学习环境与氛围。座谈会场气氛热烈,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地反馈自己的学习感受及收集的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现场

范正华书记最后总结,感谢同学们针对课程教学及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实验教学工作的改进更有针对性。实验教学部将会向任课老师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研究,不断完善教学与管理,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让每位同学都能快乐高效地学习。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今天的会议情况传达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沟通,我们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