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审核评估课程试卷归档工作协调会顺利举行
2017-01-11     (点击量:)

1月10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审核评估协调会在六教A209会议室顺利举行。该会议旨在做好中心成立以来课程试卷档案归档工作,探讨中心在准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中心主任乔万林、教务处副处长兼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袁琦、经管法实验教学部主任晏再庚、新闻艺术实验教学部主任储晓戈和中心所有主讲教师、助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范正华主持。

首先是经管法教学部主任晏再庚和新闻艺术教学部主任储晓戈针对会议材料,就实验教学中心在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逐点分析,就试卷的归档、教学产生的原始资料搜集等细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将自己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供各位主讲和助教参考和借鉴。与会人员围绕“材料归档的完整性、系统性和规范性”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各抒己见。

教务处副处长兼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袁琦在听取了两位教学部主任的工作布置后,首先对实验教学中心在本次评估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传达了校内评估专家对本次学校各单位(含中心)评估检查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中心老师对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不断的完善。他指出,评估工作要“以平常心对待”,要结合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际情况进行准备,要抓住评估过程中的关键和重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达到规范管理常态化的目的。

最后,中心主任乔万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乔主任充分肯定了在本次迎接评估工作中所有教学和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位老师明确责任,再接再厉,根据工作要求做好材料归档工作,同时也通报了国际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综合平台的建设设想,希望大家加强实验教学课程的实验项目建设,以规范、完整、真实与系统的实验教学档案迎接此次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