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新闻艺术实验教学部举办《课程教学研讨座谈会》
2017-10-18     (点击量:)

在学校迎来一年一度的教学质量月之际,新闻艺术实验教学部根据工作计划安排于10月12日中午在南校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楼E505教室成功举办了《课程教学研讨座谈会》活动。

该次座谈会的活动参加的有临208班共计34名同学。在座谈会上,大家根据自己选修的《视频拍摄与剪辑》课程的情况畅所欲言,先后有近6位同学,分别从课程的选择,课程的参入,课堂纪律的执行,未来课程的期望等多角度阐述了大家各自的直接体验和想法。任课储晓戈老师也就同学们的某些疑惑做了相应的解释和回应。

为搞好这次实践教学的座谈会,新闻艺术实验教学部会前做了很多积极性的准备:从时间安排,讨论内容确定,会议主题设计,相关材料的准备等均做了较为充分的安排。与此同时,同学们的积极参入,使这次座谈会的举办得以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课程教学研讨活动的展开,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教学相长,答疑解惑,完善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同时进一步推动新闻艺术实验教学部顺应大学加强内核式发展,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